RS Q8

3,996

c.c.

運動休旅車

1

車型

755

車型/規格

售價(萬)

排氣量(c.c)

燃料

引擎型式

變速系統

傳動方式

最大馬力

平均油耗 km/L(歐)

相關稅費(元/年)

755

3,996 汽油 V型8汽缸 八前速手自排 四輪驅動 600 hp/6000 rpm 7.3 km/l 燃9,810 / 牌28,220

做為 Audi Taiwan 2020 年最受矚目的性能休旅,RS Q8 不僅擁有如 Coupe 跑車般動感優雅線條的,且同樣具備 SUV 該有的實用空間,還在紐柏林北賽道上成功以 7 分 42 秒 253 的單圈成績,穩居目前「紐柏林最速 SUV」的寶座。

RS Q8 不僅擁有如 Coupe 跑車般動感優雅線條的,且同樣具備 SUV 該有的實用空間。

2019 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發表的 RS Q8,是 Q8 車系的性能版本,擁有更寬的車身與空力細節,車頭並換上與標準 Q8 車系不同的亮黑色 6 邊形單體水箱護罩,內部為平光鋁質柵板搭配紅色 「RS Q8」銘牌,且車尾配置有造型更搶眼的尾翼及 RS 車型專屬之橢圓形排氣尾管,大幅提升視覺張力。

此外,RS Q8 搭載 4.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可在 48V 輕油電系統的加持下,爆發 600 匹 (hp) 的最大馬力和 81.6 公斤米最大扭力,負責傳輸動力的包含 8 速 Tiptronic 變速箱與 quattro 四驅系統,原廠數據顯示 RS Q8 只需 3.8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,極速一般狀態設定在每小時 250 公里。

RS Q8 搭載 4.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可在 48V 輕油電系統的加持下,爆發 600 匹 (hp) 的最大馬力和 81.6 公斤米最大扭力,僅需 3.8 秒即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。

而且為了匹配強悍的性能,RS Q8 還標配了含跑車式限滑差速器的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驅動系統、跑車化氣壓懸吊,以及最多可讓後輪轉動 5 度的動態全輪轉向系統,能讓車輛於低速迴轉時更加靈活、高速殺彎時更加直接俐落。

RS Q8 的車內鑲嵌碳纖維飾板,且搭載 RS 方向盤與 RS 跑車座椅,方向盤上設置有「RS Mode」性能模式快捷鍵。

RS Q8 搭載的 Audi drive select 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具有 7 種模式可選,包含 Comfort、Auto、Dynamic、Allroad 和 Off-road,再加上 RS1 和 RS2 兩組個人化設定模式,依模式的不同會針對引擎、變速箱管理系統、動力方向盤、氣壓懸吊、四輪轉向系統及引擎聲浪進行調整。其中 RS 車型專屬的 RS1 與 RS2 兩組模式,可透過設置在方向盤右側的 RS Mode 鍵快速進入與切換。

最近瀏覽車型

Audi
加入比較
RS Q8
755

比較清單

開始比較

取消比較